校园VPN | 访客系统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摄影技术”党员志愿服务讲座

    发布日期:2023-05-24 作者: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帮助大家更好地用镜头去记录学习和生活的场景。5月23日下午,学校举办“摄影技术”党员志愿服务讲座,药学系副主任张立峰以《摄影没你想的那么难》为主题开展讲座,大学生记者团以及各系学生摄影爱好者200余人参加。

    张立峰副主任以自己丰富的摄影经历,渊博的摄影知识从摄影基本技术、摄影构图、优秀作品交流分析三方面开展讲座。他将自己的拍摄相机、镜头、滤镜、无人机等拍摄工具带到讲座现场,详细讲解了光圈、快门、ISO、白平衡、闪光灯等基本概念和应用条件;讲解了三分构图法、S型构图法、对角线构图法、九宫格构图法等多种摄影构图方法;结合自己拍摄的获奖作品进一步讲解了如何拍出更具美感的优秀照片。为了便于同学们实际操作,张老师还分享了手机摄影的相关经验和技巧。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生动有趣且通俗易懂,为爱好摄影的同学提供了一个提升拍摄水平和相互交流的平台,使得大家在学习之余能够更好地体验摄影的乐趣。

    电话:校长办公室 0319-2233280   招生就业处 0319-2233321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钢铁北路618号
    邮编:054000

    Copyright © 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10172号-1         冀ICP备14010172号-2       冀公网安备13050302001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