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VPN | 访客系统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邢台日报报道: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高职高专组复赛在邢举行

    发布日期:2023-06-01 作者: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高职高专组复赛在邢举行

    本报讯(记者王帅薇 通讯员李海涛、王烈)5月20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高职高专组复赛在我市举办。

    此次复赛由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承办,覆盖全国19个省、直辖市的56所高职高专院校,有199支参赛队、845名大学生参加,参赛学校数量、提交作品总数创历史新高。比赛设置“形态”“机能”“生物医学”“综合与交叉学科”四个参赛方向,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赛场上,同学们精神昂扬、思维敏捷、沉稳应答,凸显出高职院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秀成果。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20个、二等奖40个、三等奖51个。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选送的6支队伍均取得优异成绩,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全部晋级国赛。

    据了解,该论坛是一项全国性的大学生医学基础类科研活动,为我国基础医学领域最高级别的学生学科竞赛。

    电话:校长办公室 0319-2233280   招生就业处 0319-2233321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钢铁北路618号
    邮编:054000

    Copyright © 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10172号-1         冀ICP备14010172号-2       冀公网安备13050302001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