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VPN | 访客系统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团委开展“保密伴我行,护航新时代”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作者:admin

    为积极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团委近期开展了“保密伴我行,护航新时代”系列活动。

    学生会以微信小程序答题的形式开展了“保密伴我行,护航新时代”知识竞赛,各级团组织开展了“紧绷保密之弦,共筑安全防线”宣传教育、“树立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征文比赛、“国家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主题讲座等活动。

    通过系列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国家保密形势,学习了国家安全知识,筑牢了维护国家秘密安全的防线。

    电话:校长办公室 0319-2233280   招生就业处 0319-2233321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钢铁北路618号
    邮编:054000

    Copyright © 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10172号-1         冀ICP备14010172号-2       冀公网安备13050302001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