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VPN | 访客系统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七届全国职业院校“华教杯”教师检验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5-31 作者:

    2023年5月25日至28日,第七届全国职业院校“华教杯”教师检验技能竞赛在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刘文利、秦为娜2名教师表现优异,双双荣获一等奖。

    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检验技能竞赛是由全国卫生职业教育研究会、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检验专业研究会主办的国家级二类赛事。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61所学校的175名参赛教师围绕七个项目开展激烈角逐。刘文利、秦为娜老师代表学校分别参加了微生物检验及形态学检验项目的比赛。比赛期间,2位老师沉着冷静,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以及娴熟的实践操作得到了评委与专家的一致好评,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理论素养和精湛的技能水平,弘扬了“检以求真,验以求实”的医学检验工匠精神。大赛对学校医学检验专业教学实践起到了重要的引领示范作用,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改”的目的。

    电话:校长办公室 0319-2233280   招生就业处 0319-2233321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钢铁北路618号
    邮编:054000

    Copyright © 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10172号-1         冀ICP备14010172号-2       冀公网安备13050302001978号